close

 

 

依然 每天步行走過那條紅磚道

依然 輕易想起你在這說過的話

依然 不經意就閃現熟悉的笑靨

依然 沒來由苦笑嘆息和深呼吸

 

但是 或許大地已從黑夜中甦醒

但是 或許老天也看膩了這戲碼

但是 或許神明應允了我的禱告

但是 或許生命總會自己找出口

 

陽光 在烏雲背後閃露銀色絲線

雨水 在窗台上面淅瀝淅瀝沖刷

空氣 在房子裡清新舒爽地流動

種子 在靈魂角落裡慢慢地萌芽

 

一切 開始了轉變

 

我看到了不一樣的線條和色彩

我聽見了不一樣的音符和節奏

我感受了不一樣的能量和溫度

我相信了不一樣的故事和夢想

 

且讓我揮別過去

讓新的可能進來

曾有的美好 我都珍藏

但是我決定不再迷戀糾纏

 

是你讓我從軟弱變剛強

是你讓我從稚嫩變成熟

你曾擔心 你一走我會一塌糊塗

事實證明 我比你想像的要聰敏

 

那些在悲歡離合 愛恨情仇中學到的

我照單全收

但是 現在我已準備往另一條路前行

身上配備的 十八般武藝和銅牆鐵壁

都來自於你或者這一段情感所賜

雖然 那些都是我不想學的

但是 畢竟我還是學到了

那些 將讓我走的更穩健 更飛揚

 

有想過 也許該去喝兩杯

慶祝慶祝 這遲來的告別

沒了牽掛 真是心曠神怡

少了負擔 特是神清氣爽

 

然而 轉個頭 閃了念

剎時 竟浮現了你那幽幽的眼神

腦門一團黑影

心 一陣刺痛

 

我發現 自己竟又

再次淹沒在無邊無盡的憂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