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想說話的感覺

但是(一時間)並沒想到要說什麼

 

之前 曾經有過一些想法

卻沒有想說的感覺

 

有想法 但不想說

沒想法 卻想說

 

這---

 

人  還真是有點兒難搞

 

無論如何

現在 我又準備開始說說話

 

寫部落已經超過四年

這回 算是最長的一段稀稀落落

 

雖然有點兒刻意 假裝不在乎

其實 是頑強地在等待觸底回升

任性地以為 只要時間點到來

一切又會恢復到從前一樣

 

別說 我天真

其實 長期來 我就是靠著這種天真 混到現在

 

每個人面對困境 有不同的回應方式

曾經 我一直用放任來治療軟弱

 

現在 (或者說今天)我試著站起來

能往前走多遠 我不知道

 

但是 我偷偷地告訴自己

昨天 已經過去

今後 我又是一尾活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