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性格不同 因緣不同

就產生了不同的人生樣貌

 

年歲越長之後 發現

很多行為現象和年紀沒有太大關連

人 並不一定會隨著年歲增長而成長

而智慧 也不一定需要年齡的加持

我們沒辦法期待 因為年歲的增長

而越來越幸福快樂之類的

(除了頭髮越來越白 老花越來越花)

 

不過 誠懇回顧 認真面對

總能找到一些可以修正或啟發的東西

藉由這樣的省思和一股往上的願力

還是會有某種新的萌芽和生機

 

這是 我對生命的樂觀

 

雖然曾經沉寂 雖然似乎晦暗 雖然似乎冰冷

不過 我知道 在靈魂深處 仍然有一部分是暖熱的

只要適當的時機到來

 

它將重新綻放

(原諒我的自我催眠!)

 

雖然窗外仍然濕冷

雖然此刻隆冬正盛

但是我心頭的綠意已經悄悄到來

我彷彿聽到冰雪解凍的聲音~

 

早安 聖誕 平安

祝福 所有關懷 鼓勵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