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 上班日的白天 我不會上來寫網誌

甚至我也不會在上班的時間回應

但是今天我卻一大早上來貼文章

原因是今天我要到公訓中心參加兩天的研習

連晚上也住在那

上個月我曾在這裡貼了一篇叫做 Satir的文章

內容是說我報名了陽明山教師研習中心的心靈活水研習

後來 可能因為一校只能一名

我報名的比較慢 參加動機也寫的比較機車

所以 錄取了我們校內另一位優秀的同仁

我傷心沮喪 只好向外求溫暖 就看中了公訓中心

人家說 此處不養爺 自有養爺處 處處不養爺 爺去投八路

既然陽明山教師研習中心不收留我

我就投奔敵營 棄心靈活水 改投心靈SPA

( 我參加的研習 真的就是心靈spa)

我為什麼要參加這些研習呢

可能是長期來壓力太大了 需要去舒舒壓吧

我想要重新去當學生 靜靜的聽 放鬆一下自己

也許 上了以後 我會覺得大失所望也不一定

反正 如果不事參加研習 我也很難請假在家休息

所以這是一個 目前看來不錯的研習

那為什麼要現在寫網誌呢

因為一整天的課 上到晚上九點 也不知道有沒有電腦設備

我不希望 因為今天研習的小事 就讓部落格空了一天

所以就想到 何不先寫呢

問題是 空一天有什麼關係

誰的部落格沒有空格呢

這是不是代表我放不下呢

這樣的疑問 值的我深思

基本上我並不贊同

因為我是歡喜的 我是主動願意的

沒有掙扎 也沒有造成我的困擾

我的想法是 我把它視為我的使命與信諾

我既然開始了 我就會努力去實踐

雖然做的不

但是 那就是我

沒有人能天天都精采

沒有人能樣樣都精通

但是累積會產生力量

只要 是真誠 是用心

自然可以在實踐中 付出中

那旁觀者所無法深入其境才能咀嚼到的風味

所以我樂在其中

藉由這個小小的平台

讓我 更能照見自己 更能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我想 這已經是非常的了不起的行動了

所以我願意每天來寫網誌

也許公訓中心 很有人性 設備又周全

如若是 那麼晚上 我們還有機會在這裡相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