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宗祖弘一法出家

妻子在寺院外屋住了多月,

一回也他不著,不就是不

 

女生了都會覺這個妻子了不起,

但我「背」比面對難

者的眼淚眾所皆,博得同情,

者的眼多只能說給薩聽,只能往肚吞。


不放手者以「情」來數落背

實轉身者有很多難處

想弘一法若出來見妻,只更增其情執與

不如不


情最的是一方已放掉,一方卻緊抓不放。

不放手的放下手的安了「狠心」的罪名。

不放手的一方常彈綁身者身上,

真不知是狠啊?


得我年去紐約讀書

機場送行,

一直等我回身跟她手,

但我一直身(其我用「心」身了)。

 

不是看得才是

 

不是看得才是

有些看不見說不出,但卻時刻存在。 


這麼多年,

我一直想感謝當年「背」我的人。

然很那些情的身者,

們說走就走,就不了,

好像他和你的情回都不算

日久了,漸漸發現們轉身是的,

勇於放下對變調淡的感情,

給對方一大片翔的天空

(不然我就不遇到往後的情,

也不會發現自己巨大的獨處能量)。 


很多人寫這麼

我想想得感謝這些背

我有很多自己的時間與被淬的意志力)。 


被走情牢牢著,真是心苦。

尤其當對方以其「得不好」我身

真的很難轉身走,在才體會轉身之

 
不要把感情的絲線綁在已經準備轉身者的行上,

應該身者的行起的風塵逐一吹散。

 
身者也有回的,

只是回憶時所流下的是不易示人的。

易示人的,都是有所求,都慈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