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jpg 

 

嗨 朋友們 新年好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應該多一點兒喜氣和活力

但是 看了我昨晚某種低暮心情下寫的短文

vita罵我未免也太掃興了

想想 她說的沒錯

只好臉紅的說一聲 拍謝喔

 

不過 我卻有點兒不服氣

也許我已經很努力了

以前依照我的個性 情緒低靡時

我甚至一個字也不會寫

( 雖然說 不寫說不定反而還好一點兒)

但是我能夠堅持寫下去

不只不需要道歉 或許反而還要得掌聲

 

問題是 堅持寫下去有什麼意義嗎

今天突然想到 曾經看過一個ppt

描寫一對夫妻 住在一間樓上的公寓

先生身體不好 臥病在床 無法分攤家計

太太則是晚上還要去工作

每天回家時 先生已經睡覺了

只是點著一盞昏黃的燈  遠遠就看得到

後來先生好像生了重病住院了

太太到醫院照顧先生之後還是會回家

但是過去快要到家門時

遠遠會看到家裡窗戶內昏黃的燈

雖然那時的先生也不能幫忙什麼事

但是至少有一種家的溫暖 讓他感到很踏實

而現在家裡空空的 一切昏暗

她突然感覺到 即使僅僅只是開著一盞燈迎接她

都可以是一種珍貴的幸福

 

這個故事和我的網誌有什麼關係呢

 

我想說的是

每天  有人為您準備一道菜

也許只是很普通的家常菜

但是 熱騰騰的 不缺席 不中斷 每天都有

如此穩定 確切

是不是給人一種安心得感覺

 

就像故事中的那一盞燈

遠遠的迎接著你

暖暖的 陪伴你 度過片刻的寂寞

這就是我的價值與貢獻

 

來點兒掌聲吧

( 我把自己說的多麼重要啊!哈!)

Happy New Year !  我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