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犬小八.jpg 

好久沒有造句練習了

 

哈 哈!

我不是毒梟 是神父

提著燈籠  四處傳福音 告訴大家

這個世界仍有溫暖

 

哈 哈!

我不是毒梟  是老萊子

雖然年紀老大不小  為了逗大夥兒開心

仍然十八般武藝全用上

 

哈 哈!

我不是毒梟  是忠犬小八

雖然只能吐吐舌頭 搖搖尾巴

卻是不離不棄  永遠的夥伴

 

我不是高不可攀的製造商

而是騎虎難下的下游小攤

我不是嗜血吞霧的暮光之城

只是鬻粥賣身的貼心小棧

我不是黑暗騎士

是那令人懷念的小丑


黑暗騎士小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