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四天假期轉眼要過去了

您是否覺得不夠塞牙縫呢

 

哈哈 新年好 我的朋友們

2013年的第一天 您怎麼過的呢

 

是不是想著 明天能不能八點才起床呢

 

很特別 我今天睡的特晚

很少很少我會睡超過八點

二十年來 大概不到五次

今天卻睡到九點半 真是好兆頭

元旦第一天 就很放得開

 

倒不是昨晚去瘋跨年什麼的

沒有 (兩個孩子都已經分別去市府宣揚青春無敵了)

我和vita兩老 昨晚在電視機前跨年

我原本是在被窩裡用ipad看「鋼鐵人」

但是快要倒數時 vita叫我快出來一起迎接2013

我想起電影「魂斷藍橋」裡面的情節

在倒數時刻 男女主角要擁吻的感人畫面

就丟下挨沛衝到客廳去

聽到節目主持人 激動地喊著五四三二一

窗戶外面也開始鞭炮聲大作

小貓哆瑪 聽到鞭炮聲也跑來我們身邊湊熱鬧

兩個加起來快要一百歲的老夫老妻

也應景地擁抱呼叫2013我來了

 

然後vita拿出了她跨年前悄悄寫給我的祝福信

長長的信 讓我看了熱血沸騰 眼淚差點兒奪眶而出

裡面道盡了她對我的 激賞 崇拜 和感激

哇 真是老天有眼 法網恢恢 疏而不漏

天理昭昭 公道自在人心 我的努力終於讓頑石點頭了

 

俗話說 癢要自己抓 好要人家誇

vita生性低調 為善不欲人知

她昨晚做了童子軍的典範

日行一善 讓一個生活困頓 欠缺活力的老先生

突然精神百倍活力十足 整晚高興的睡不著

(隔天才會睡過頭)

 

雖然她的信 文情並茂 可歌可泣

但是 版主不敢未經同意下 就隨便晒恩愛

內容就留給訪友們自己想像囉

 

新的一年開始 理應做一些理想的抒發 未來的規劃

或是年度的反省與再出發

但是 版主卻只是嘻笑怒罵 顛三倒四

其實就是 希望自己能夠擺脫掉一些愛說理的習氣

多一點兒簡單輕鬆的人味

也許 有些淺薄 但是少點兒沈重

這是我當下的想法

 

新的一年 還是要祝福所有的好朋友們

 

吉祥如意

圓滿幸福

 

老齊敬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