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在人間還是在大自然界 

隨處

袋鼠媽媽不埋怨孩子的沉重

的小袋鼠緊緊的放在一起食行

哺乳中的母貓為了保孩子 

可以勇猛的大的 毫不退

 

弱、則強 

在人會裡看得到

親帶引孩子迎困境所增生的毅力和

的不、茹苦 總讓震撼

 

,是我最能依靠和信堅實臂膀!

,是我最甜蜜抱!

,是我們來到人世的第一帖靈藥

的接撫觸和疼惜

咀嚼到這個世界的美好!

,是我長歷程中的身符

的叮注和鼓舞  

們體會到人幸福!

,是我今生難捨難還的甜蜜負擔

 

保留的付出、不求回的真情、

永不褪色的光與熱

們發現了世最美、最珍

最永西不需 它就在我

的深刻 就如我的呼吸和心跳

子伴著我,激著我

鼓舞著我、安慰著我惜著我

駐紮在每孩子的魂深

柔的眼神柔的唇

吟唱著那酣暖綿長搖籃曲!

 

,人最可 點點滴滴、山高海

,世最永的真情 綿綿柔柔、地久天

 

本文寫於多年前 今天因返鄉 開車累了 舊文回味

   祝福所有人 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