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快五奌,還在學校,

突然接到南部親人來電 說母親不小心跌倒

站不起來,但是不願就醫

希望我打電話回去勸勸看

我打完電話,母親說她想等看看 

也許過一會兒就好了

掛下電話我火速去搭髙鐵

八十幾歲的老人家 跌倒不能等閒視之

路上用電話聯絡其他親人 

回到彰化時 母親還是不太願意就醫

但是她根本連站起來都沒辦法

怎麼可能不就醫呢

我叫了救護車 快速載送到醫院

經過X光照射,右肩脫臼

後來大姊大姊夫和三哥從高雄開車回來

大家互相関心和支持

在略帶寒意的夜晚,尤感暖意

 

醫生進行了必要的處理

重新照過X光 看來應該在掌控中

所以認定可以出院

我利用空檔 第一次用手機寫部落格

 

母親馬上就要出院了

大姊會留下照顧,他們希望我先回台北

所以 我等一下可能去搭夜車

回到台北應該也天亮了

這是一次特別的記憶!

 

此刻已經凌晨一點多 

我正在台中朝馬 等著回台北的車

直到此刻 我才仰頭看見黑漆漆的夜空

 

朋友們都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