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9.jpg    

 

520是一串特別的數字

是總統就職日   是我愛你

也曾經是國內有名的農民衝突運動

(民國77年當時我在服役)

電視 廣播 有一堆什麼520行情 520魔咒

去年的520家裡也發生了一件事

vita出了車禍 被緊急送去醫院

 

回想起那天清晨 接到電話那一刻 仍然餘悸猶存

對方告訴我 可能肋骨斷了三根 正在送往醫院的救護車上

當時 我的腦袋似乎霎時空白了

不知道怎麼去開車的

一路上默默的祈禱 希望能夠平安

到了醫院看到了病床上的她  那顆不安的心 才放下來

 

情況 比一開始聽到的要好的多

雖然 X光的判讀  仍然看出有裂痕

但是相較之下 沒有折斷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雖然她因而痛了一兩個月 不能哭不能笑 不方便上下床

但是之後 最讓人安慰的是 並沒有太多的後遺症

 

轉眼一年過去 都快忘了這件事了

下午我打電話約vita晚上一起去晚餐

她訝異的問 慶祝什麼嗎

我說  總統就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