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 是有人在等你的地方

 

 

余秋雨說 寫作人一專職 就高明不到哪裡去了

李敖說 妓女不靠性慾接客 作家不靠靈感寫作

每天型網誌 一旦遇到身心疲累時

就更加寒愴乾枯

 

以前 訪客只有個位數的時候

我曾經特別珍惜 在這樣狀況下

我還能寫出什麼東西來

現在雖然也不過幾十人 卻讓我有些汗顏

覺得 這是在幹嘛

難怪 去年曾經乾脆關門一段時間

 

吳薾夫說 一切都不曾發生

如果它沒有被記錄下來的話

 

因此 我也試著在最低宕的時刻

寫下我可能的感想和情緒

其實 我沒有感想

我的情緒是 算了吧 誰在乎啊

「家 是有人在等你的地方」

這裡 沒有別人 只有你自己

 

所謂的低潮 就是不再相信你是被需要的

 

誰說的!

我本來就不需要誰來需要

哈哈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