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另一次開始

 

 

對於曾經留言 一直關心齊思特的朋友說 抱歉!

由於自己的性格或修為不夠

所以莫名其妙  就不告而別

sorry!

 

或許這是我有某些核心問題沒有被好好處理的表徵

也許 是我被某些妄念所綑綁 需要一股新的能量注入

 

無論如何 這都是我的功課

 

此刻 心裡想的:

如果再次出發

這個園地希望能嘗試寫短一點兒的每日心情與想法

跳脫過往的長篇大論

 

我希望能讓自己保持書寫的輕盈

這是我這幾日的想法

也是促使我提前回到園地的一個動力

 

再次謝謝訪友們 您的情誼我記住了

我可能暫時不會常去拜訪您們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