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jpg  

 

外電報導:韓國多家電視台、銀行及保險公司

20日下午遭駭客攻擊 電腦網路同時當機

是韓國兩年來最大規模的駭客攻擊事件

 

他正無聊地滑動著手機

突然在line上面 跳出了一行話

「我愛的是你」

仔細看一下來者的名字 寫著「Judy」

印象中 他不曾認識過有任何這個名字的朋友

也許是基於某種頑皮或好奇

他回了一句

「愛我的是你」

 

沒想到對方很快又傳來一行

「我的愛是你」

他不甘示弱地回了

「你是愛我的」

 

然後一連串的對話如下:

 

「愛你的是我」

「你愛的是我」

「是的我愛你」

「是的你愛我」

「我是愛你的」

「我是你愛的」

「是愛你的我」

「是愛我的你」

「是我愛的你」

「是你愛我的」

「你是我愛的」

「你的愛是我」

 

他有點兒驚訝和興奮

沒想到 莫名其妙就這樣交雜混戰出刀光劍影

沒有預演 彩排 甚至沒有思考

彷彿掉入一個夢境 奇蹟地電光火石

 

終於在喘息片刻之後

對方傳來一句

「不管你愛誰 誰愛你 所有有回應的同學

放學後都到教官室找Judy教官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