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975569.jpg 

 

上個星期五 特教輔導團蒞校指導

在對談中 有位資深而受歡迎的委員提到

10月9日有個史塔克杯的研習很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參加 機會很難得

我因為暑假參加過這位委員所協辦的多元課程

覺得受益良多 所以就表示願意參加 請他協助報名

沒想到當天晚上 那位委員來信告知已經額滿

未來如果有其他機會再提早告知我

 

昨天中午 突然接到他的電話說

那個單位提供了兩個名額給特教老師

問我是否還想參加 不過除了這週六之外

下週六也要參加才能拿到證書

我當下表示沒有問題 就報名了

 

今早一早就搭捷運前往板橋致理技術學院

參加這一場研習(史塔克疊杯競技活動)

主講者據說是美國派來的亞洲區推廣部的負責人

參加的學員幾乎都是致理學院體育運動學系的老師和學生

特教老師只有兩位

不過據說之前已經針對特教老師辦過研習

但是時間可能只有三小時左右

不像這一次 是12小時的種子暨裁判培訓

 

之前 我其實沒有聽過這個活動

今天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活動怎麼進行

整個歷程初看並不難 三兩下就結束

但是實際操作起來 可就沒那麼容易

這是一種手眼協調 平衡感 專注力的學習

據說有不少小孩或老人從這個活動中獲得激勵和信心

 

今天的活動 除了認識活動中的主要規則

包刮 3-3-3   3-6-3 和  cycle 這三種原型

指導講師也帶引我們融入各種變化

增加活動的多元和趣味

所以 除了學到了史塔克杯的玩法

更學到靈活的教學設計

 

這個星期我要在家多練習

下週要擔任台北市比賽的裁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