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參加花博方面的研習一整天
被太陽晒的有點兒昏
所以今天的部落格打算把vita的所有日記一次登完
(免得歹戲拖棚~!小聲一點兒 這不能讓她聽到)
 
療傷的日子~2
 
下午 欣翰媽媽聞訊前來醫院探望
很感謝她立即的關切 但是看到他無奈的說
「老師 您怎麼比學生先畢業---」真叫我百感交集
希望這群孩子能懂事地互相照顧 順利地度過畢業前的這段時光
 
肇事的黃先生 一開始讓我很氣憤
但是他坦承是開車門忘了看後照鏡
及事後關懷的態度
想想他也可能一時疏忽而闖了後續要承受的麻煩
所以現在也不怪人家了
 
晚上一出院回到家 馬上想到洗盡「霉氣」
而忍受有史以來最痛的洗頭、澡
穿脫衣服也得勞駕我那看似「超級無奈」的老公
(編案: 亂講!我才沒有,含血噴人、誣陷忠良)
阿春主任及「周董」老師此時來電說要來探視
但我不但累壞了而想休息
也一時不想麻煩人家爬到五樓的家
所以堅持婉拒了 希望他們別誤解 也感謝他們的好意
 
九九 五二一
早上美雪來訪,並帶了中藥祖傳秘方的筋骨藥
及帶來親友受傷的經驗談
沒多久 思涵爸媽也來探望
聊了一些社子島的發展
會長也刻意說了些肯定我教學的話語
謝謝他想讓我心情好起來的用心
他們走後,我才愉悅的欣賞收到的漂亮水果籃
好久都不忍拆來吃
阿齊學校素蘭校長、主任及其他同事
分別送了最卡哇依卡片及高檔的水果、補品禮盒
謝謝你們的善意  讓我的疼痛指數驟降了不少
晚上住對面的梁老師累喘喘爬上五樓我們家
遞上了我收過最大最大的一束花(我樂歪了,我最愛花了)、
禮盒及代送學校老師包的紅包(幫我收驚吧!?)
疼痛的感覺幾乎煙消雲散了
梁老師及施老師真會照顧人
我的感謝卻只會表達萬分之一,笨拙啊!
爾後,平日照顧我們家女兒的蔡大哥及蘇老師連袂帶補品前來
感謝到令我愧疚
99  5/24
接連兩天下午 兩位平日死黨小玫及小芬
帶來了我喜歡吃的東東及陪我哈拉長舌喜歡的話題
如假日和她們喝下午茶般的悠閒
咦,彷彿時空錯亂,我不是在家養病嗎?
晚上宛真來和我交接代課事宜
她真是慧黠懂事的孩子
每件事都「安搭」的妥切
就當一位大姐姐陪班上寶貝快樂渡過畢業時光囉!
雅雯和爸爸也緊接著來探望
雖然目前家裡遭逢一些困難
尚且需外界伸出援手關照
還提著水梨來看我,實在足甘心ㄟ!
 
至於親愛的老公-阿齊,我的喜怒哀樂他都在概括承受
我喜樂時,他面露滿足的笑容;
我哀怒時,他還要苦笑的問我︰「不然要怎麼辦?」
他要掌控:怪我哎哎叫要不至於讓我「哭」
逗我開心要到不能讓我「笑」
我正在磨練他的功力和心志
兒子、女兒是我︰
「來人啊!送藥、倒開水、按摩….伺候!」可愛的小囉囉
人家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我有點像「一人受傷,雞犬下OO」
求老天爺快讓我好,我嘪好好阿做人阿啦!
 
我要感謝學校吳校長、校護及蔡主任不時的關懷
及許多同事承接了我原有業務
班上小朋友、家長各種形式的慰問關懷
我收到了且點滴在心頭
並深覺「因禍而得福加倍」。
(陶醉幸福ing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