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國語日報頭版有一則報導

提到目前的小學生有四成擁有部落格

我把這個問題問了系統師

是我太落伍了呢 還是報導太離譜嗎

我無法相信小學生有這麼普遍

系統師很直接的就斷言 不可能

因為小學生對於書寫內容不夠

即使要交換照片 也因為缺乏題材和器材

而無法經營一個網站

後來我們得到一個結論

假設這個報導不是無的放矢

應該是指小學生曾經上或經常上部落格

而非擁有自己的網誌

我回想起自己第一次收到電子郵件時

其實是怯生生的

第一次上研究所老師專為班上同學開設的討論區留言

更是很興奮

剛剛在資料庫找到我第一次留言的內容

那是我在89年3月22日

那時總統大選剛過

我留了如下的幾句話 署名叫做喬治

 

管管說:「窮人像夏天的天空,

一個洞一個洞的,

但卻不是一件用星星做的衣裳.」

 

葛羅莉雅史坦能的cliché:

「女人沒有了男人,就如同魚沒有了腳踏車.」

 

洛夫斗室杯盤狼藉,

下酒物多為李白炒波特萊爾,

幾個切開的齊克果和吉本香蕉.

 

地球繞太陽一圈十億公里.

 

北周書文帝詔曰:

「古之帝王,所以建諸侯立百官,

非欲富貴其身而尊榮之,蓋以天下至廣,

非一人能獨治,是以博訪賢才,助己為治」致阿扁.

 

世間永遠有個值得你愛的人在某個角落等著你!!

                   *喬治89.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