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05 (1).jpg 

今早和vita及兒子 三人一早就去投票

兒子是第一次享受公民的權力

所以投完票我幫他拍了一張照片留念

然後我們就回彰化探望母親

傍晚回到臺北 接受vita的建議

一起去做了一次泰式按摩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全身按摩的服務

沒想到一次兩個小時 真是太耗時間了

結束後 散步回家的路上

 vita問我什麼感覺

我說 百分之五十只感覺痛 百分之四十沒什麼感覺

大概只有百分之十是覺得還不錯

而且不覺得對我有什麼紓解或放鬆的感覺

記得上一次按摩的經驗是在大陸桂林 做腳底按摩

當時也是vita推薦我去

一開始那位小姐很努力的按

我卻一點兒感覺也沒有

後來換了裡面很強的先生來

他按了半天 問我是否常常做腳底按摩

我表示這是第一次 他很訝異

他說 我要不是很健康 就是神經很遲鈍

因為他看我確實沒有痛的表情

很奇怪 我的腳底神經好像特別遲鈍

但是身體其他神經就不是這樣

所以 今天的歐巴桑就讓我感覺到被虐待

下次 再也不要花錢找罪受

按摩後也沒有清新舒爽的感覺

現在反而感覺很委靡

 

所以 就只好暫停在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