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載著 vita到新光醫院回診的路上
某種氛圍 突然讓我回想起十六年前
女兒出生不久從新光醫院出院第一次要回家的記憶
當時坐著計程車抱著她往回家的路上
我心頭滿是歡喜 盯著她的小臉蛋
「小公主 要回家囉 有一個真正屬於你的家在等妳喔」
我們幫她準備了一個很漂亮的白色搖籃床
由於是剖腹產 所以出生的前幾天都是留在醫院
幾天後才能真正回到家 這是現代嬰兒的共同經驗
剛開刀的產婦 往往要幾天後才能真正抱到小寶貝
我覺得這是很不人性的制度
一個小生命在自己的身體裡將近十個月
終於出生了 身為媽媽的卻要好幾天後才能抱在懷裡
醫院那樣的管理思維 真是令人不能苟同
當然那是指多年前的狀況啦
現在應該沒有這種事了吧
 
看診的結果良好 醫生判斷也許一個月就能大略康復
暫時先開了休養一個月的建議
雖然vita的疼痛狀況並無改善
但是看到這樣的結果仍然讓人比較放心些
感謝親友們的關懷和祝福
 
今天第一次看到小姪女暖暖來留言
她雖然年紀輕輕(二十幾歲啦)
可是一個很有名的部落格格主喔
她的 貪吃鬼—陪你走遍大街小巷
是個相當有名氣的美食部落格喔
一百五十八萬多的人氣 每天上千人的訪客量
讓許多餐館都爭相要邀請他去試吃
(不過據她說 都是自己花錢去吃的啦
   這樣才不會吃人的嘴軟 很有骨氣吧 )
讀她的部落格 有種清新 真誠 專業卻親切的感覺
她很有自己的想法 用直接而流利的文字傳達
不會拐彎抹角 詰屈聱牙 也不會賣弄或吹捧
喜歡美食的好朋友 可別錯過喔
 
有沒有搞錯啊 哪有小路邊攤在替大飯店做廣告
我還是努力經營好自己的仙境齊緣吧
人家貪吃鬼的零頭都比我大好幾倍喔 :p
 
文如其人 名如其人
暖暖的個性  自然 真誠 貼心 讓人感到暖暖而輕快
主動而熱忱 有想法卻又放的開 所以經常一臉陽光般的笑容
居家外出兩相宜-----
哈 開玩笑的啦
 
只是很開心地向朋友們介紹我這位小姪女
她可是我們家的驕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