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境齊緣 今天瀏覽人數即將破千

對我來說這已是個很大的數字

但是在網路上來看

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微不足道的數目

因為隨便一個網站 一天

甚至幾個小時就遠遠超過這個數目

不要說大陸著名的作家韓寒

他的博客(部落格)好幾億人瀏覽

光是他一篇文章都可以有幾十萬人上去回應

連台灣的一個國中生的網誌

都可以有數十萬人次的同學互動

像我們這種數字

好像拿玩具車和朋馳相比擬

我想到有一次在電視上

看到李宗盛在談星光幫

他說過去他們想要成名

是要付出多少代價 花多少時間 經過多少歷程

但是現在這些星光幫的青少年們

只不過出道半年

辦個簽名會就有上萬歌迷把西門町擠爆

讓他大嘆時代是不同了

我又想起李敖

在六四天安門事件時

他說 他在台灣

為了民主自由付出了多少的青春血淚牢獄

但是沒什麼人知道他

天安門事件時 王丹柴玲他們

只不過上台喊一喊 全世界都知道

為什麼

原因是 他們搶到置高點

站在那裡 即使是小動作 也動見觀瞻

相反地 杵在陰暗角落

即使十八般武藝 使出渾身解數 也無人知曉

重點不在於你說什麼 而是你站在哪裡說

這樣陳述 好像帶了酸味似的

其實應該沒有

世間每個角落都有著不同的故事正在上演著

重點不在有多少人看

而是 能否和你知心的人一起擁有 一起交流

這個園地 只和有緣人一起分享人生的點滴

也是我個人所見所思的足跡

作為將來的回憶與見證

感謝有您的相伴

伴我走過某些重要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