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別來 可好

 

今天突然有個動力 想對你說幾句話

(這個動力 稍縱即逝 且讓我寫寫吧)

 

偶爾 我還是會去那些老地方走一走

自然沒有寄望會遇到你

 

轉眼 就快三年了

真沒想到自己可以撐這麼久

 

可見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朝夕相處 固然易滋疲乏厭怠

但是 久別 也讓人意散情疏

即使像我們這種- - -

曾經「一生一世」

竟也淪落到這步田地

 

我要先說一句  「我並沒有恨」

雖然 對於廉價的諾言 我曾經悶了一陣

雖然 對於某些逐漸褪色的記憶 曾經困頓

但是 我願意接受 這一切自然的發展

也許失敗並不美麗 但是我坦然

 

可能出於天生的軟弱和無明吧

偶爾 我還是有放不開的感覺

心頭似乎仍潛藏著一些東西

(雖然 它們 其實也正在流失中)

 

啊 我告訴自己

不管「曾經」 是多長久或堅定

不管「記憶」 有多堅實或深刻

只要時間夠久 一切都會過去

一切都將被遺忘

 

沒有什麼抵擋的住時間的侵蝕

 

我並不後悔

 

那些曾經 都是我珍貴的收藏

那些記憶 都是我美好的幸福

 

如果遺忘是不可免的

如果褪色是必然要發生的

 

那麼 就讓它來吧

 

既然 分離是命定 故事已經終了

那麼

且讓我們學習忘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