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jpg  


請你快點兒過來,狀況緊急,來了再說,拜託

看著訊息 他停頓了片刻  苦笑 

簡短地回了她訊息

我沒辦法過去,告訴我怎麼了!」


不久 他又收到她的簡訊

你如果再不過來,我保證你會後悔!!!


他遲疑了一下,決定還是啟程前往她的住處

但是他還是回了訊息

隨便啦  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在快到達她的住處前,他又收到訊息

求你 來見我一面 慈悲一下

他考慮著是否要按門鈴

他知道 這不過是又一次的重複

 

他在門外 又發了一次簡訊

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告訴我 什麼事

他拿出煙來 在門外抽起來 等著她的簡訊

不過直到他把剩餘的半包香煙都抽完

仍然沒有收到任何訊息

 

他猶豫著到底要不要上樓去看看

她該不會做傻事吧

雖然這樣的戲碼已經上演了千百次

但是 他仍然擔心著

 

他們離婚已經快要一年半了

在剛離婚的半年 什麼事都沒有

風平浪靜 各自安穩的過了一段時光

 

但是 半年後的某一天

他突然接到她的簡訊 說她想要離開

她已經把所有的東西都打包

問他如果有什麼要的 可以來拿

 

他聽了嚇一大跳 火速趕去

一路上膽顫心驚 不知道會有什麼事

但是沒想到 當他到達她的住處時

看到她若無其事的在餵貓

只見到旁邊有一個小行李

 

他沒說話 端坐在椅子上 想聽她自圓其說

她說 我確實不太想活了

只是 猶豫著什麼時候結束

她沒有解釋 不是說好東西都不要了嗎

怎麼看不出有什麼打包的跡象

 

他站起來說  沒事的話 他要先離開了

她跑去拉他的手 說

林育信 難道你一點兒都不想我嗎

 

他有點兒錯愕  這是怎麼回事

當初是她堅持要離的

現在怎麼變成是他無情無意呢

 

你就不能關心我幾句嗎

他面無表情  心想

沒有發飆已經是很好的修養了

 

他離開後不久 收到她的簡訊

說 一整櫃的洋酒 她不要了 問他要不要

如果要 就過來拿

 

那些洋酒都是他當時一罐一罐收集來的

當時鬧分離時 她堅持要留下

當時 他不想為了這些東西又弄的不可開交

於是就割捨了

 

現在 她卻故意說要送他  這什麼意思呢

他 嘴角露出無奈的苦笑

他不想為了這些東西 又再一次去面對她


但是這一年來 還是又被她騙了幾次回去

 

每次都是簡訊來說她有緊急事件

不是要休克了  就是肚子劇痛

簡訊都說的十萬火急

到了現場才知道都只是小狀況

 

他不知道她到底要什麼

她似乎並不是真的想要復和

甚至也不是想要他留下來陪她

而是 想要看著他為她奔忙緊張

只是想要知道他是否還會關心她

 

他厭倦了這些把戲 更厭惡了這樣的簡訊

他想過要換手機 但是他知道 除非她死了心

否則 他還是逃不了這樣的天羅地網

 

這一天 他蹲在她家樓下的門前 徬徨著

看著滿地的煙屁股 一股無名怒火升上來

他突然拿出手機 發了一個簡訊

我幫朋友作保 沒想到朋友生意失敗跑了

   我背負了三千萬的債務 急需要用錢

  你可以幫我籌兩千萬嗎 很急 快幫我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