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台.jpg  


上帝在關上一扇門時   總會為你再開另外一扇窗

 

下午從彰化回來  雖然開了五個小時的車(來回)

應該多少有些累 但是卻決定要整頓齊思特

花了幾小時重新打包分類  然後把書房關上

只剩下一扇窗   正名為:「齊思特的窗台

為什麼呢?

 

總覺得原本叫做書房 有點兒名實不符

當初設立時 想要多談一點兒我的閱讀心得

但是成立將近11個月了  卻沒談幾本書

想想自己的生活模式  未來可能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於是藉著這次改版 就順便把名字也改了吧

 

窗台的意思 是透過這一扇窗 去看世界

也藉著這扇窗 讓世界看見自己

一扇窗 能看到的有限  但是一扇窗 也可以看到不少

一個網誌 大概就是一扇窗吧

這是我的想像

 

打包分類中 有些部分做了合理的調整

譬如原本的社會觀察

我細分成 政治俯瞰  社會凝視和 科技眺望

是三個我比較有興趣的方向

未來也許可以增加「兩岸觀察」和「兩性異同

 

我把生活隨想、心情物語家庭札記放在「生活點滴」裡

我覺得這樣的整合還不錯

 

但是比較困擾的是 「思索與創作

這個資料夾裡放了太多的分類

尤其是「省思修行」這個分類裡的文章太雜了

未來應該還會再一次調整  再細分出其他類別來

歡迎朋友們給我意見

 

因為一次要重新調整五百多篇文章的分類

對我而言 算是一個累人的工程

所以 有些調整並不太準確

仍有待未來得空 再慢慢修改

 

尤其 部分從無名仙境齊緣轉過來的文章

整個文字格式錯亂  幾乎無法閱讀

理應儘快找時間重新張貼  卻也力有未逮

可見  時間和心力 永遠是一種珍貴的資源

必須擁有它們 才有辦法達成目標

 

齊思特的窗台 希望每天都能展示不一樣的料理

( 聽起來應該改名叫做齊思特的吧台才對)

我會努力把玻璃擦明亮 把窗台整理清爽

歡迎您的蒞臨 一起透過這個窗台交換我們所見所思的人生

 

 

1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