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bmp 

在不斷的嘗試中 看到更多可能

 

 

「每天寫的部落格」 是我給自己的定位

因為每天寫 就容易受到

當天的環境、人事物 尤其心情所影響

有時候靈感豐沛 有時候腸枯思竭


今天 突然有個決定

想要嘗試 縮短部落格的寫作時間

每天無論如何 只花20分鐘來寫

不管好、壞 都在這個時間到時 截止

 

這樣的打算 主要是因為我想要多省一些時間在閱讀

雖然平常花在部落格的書寫時間並不算長

但是 在決定要寫什麼時 卻常常讓我花了心力

我決定改變它

 

這個改變 必然會影響了這個園地的性質

讓原來的某些東西改變

要對相關的好朋友們致歉

 

我的嘗試時間 預定2個月(四月底前)

以2個月為期限 來測試一下自己的應變力

 

也希望這兩個月 讓自己的閱讀方面

能夠有更清楚的改進

 

這幾天 和家人分享累積的力量

我說 如果我年輕的時候就懂得積少成多的道理

或許 我就不會蹉跎那麼多的時光

直到有一天我聽懂了那句話

「一個重大的改變 常常需要三到五年以上的時光」

我才開始知道放慢腳步

 

我現在 學習利用每天零碎的時光

慢慢累積一些能力

從閱讀、 練習、觀察和聆聽中

讓世界更多的美好 來豐富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