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宮春日.jpg 

有些歌 可能你聽第一遍 就覺得好聽

有些歌 則是一開始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但是越陳越香

 

人也是如此吧

有些人你可能一下子就喜歡了

有些人則是 初無特別印象

但慢慢地 就越來越熟識

最後竟成了知己

 

日本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主題曲

<天知道> God  knows...

這首歌 就是類似的狀態

起初 是兒子彈奏的鋼琴曲

本以為是個快節奏的熱門歡樂的曲子

但是聽啊聽啊

竟然就聽到了裡面的悲涼

 

曾經與朋友分享

但是他卻只覺得 吵

當心情浮動時 聽起來確實蠻吵的

不知道您是否會喜歡囉

 

 

 

God  knows...

 

作詞:畑亜    作曲:神前

編曲:神前     歌:平野綾 (涼宮ハルヒ

 

 

懷著渴望的心去奔馳追求

對不起 

我依然無能為力

能做的僅僅是與你分享傷痛

這得不到你的允許

 

 

我會將追著你呀

不論要往多麼艱苦的世界裡

在黑暗中 你必定會綻放出光芒

超越未來的盡頭

為了不要像弱小的靈魂被摧毀

我們在相同道路的現在

願神能祝福我們

 

 

傳達能溶化現實裡的徬徨般的炙熱的思念

想見你的心情無須理由

對你的愛向你而滿溢



至少為了美麗的夢 

而去描繪 去追逐

為了你那孤獨的心

 

停止吧 說謊與你不搭

眼光相接就像言定未來般

我已經有所覺悟

就算未來將充滿黑暗

只要能變得更加堅強 

連命運都能為之扭轉

我的願望希望能實現

然而一切唯有神知曉...

 

有你在 我亦在此

其他人 消失的無影無蹤

一邊描繪淡淡美夢

一邊舔舐傷痕

 

 

所以 我將追隨著你

不論要往多麼艱苦的世界裡

在黑暗中 你必定會綻放出光芒

超越未來的盡頭

為了不要像弱小的靈魂被摧毀

我們在相同道路的現在

願神能祝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