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我曾經經營過一個部落格

當時我取名叫做生活不落失、生命不停格

一開頭我是這樣寫著:

 

親愛的朋友

謝謝您光臨我的部落格

關於部落格 我所知不多

喜愛文字的我 總覺得這必是個美妙神奇之地

因為它似乎有著自在隨性的揮灑空間

同時又有著與人分享分攤的交流氛圍

它沒有過於狹窄私密的任性妄為

也不至於有著遊街示眾千夫所指的束縛

部落格是好朋友來探詢關懷問好的園地

部落格是自我省察探尋以及和好友分享的小天地

我一直期待著 有一天 也能經營一間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感謝 無名小站 提供了這麼一個免費而自在的空間

期盼 今天的開張 是我某種思維情感能量的豐富延展

期盼 我的部落格 讓我更能認識自己 了解生命意義 更關懷別人

讓我們的生活不落失 生命不停格

 

轉眼三年過去

個性疏懶的我 讓那個部落雜草叢生

終於被迫關門、家園出讓

 

現在因為工作職務的關係

又燃起想要再開闢一塊園地

這次我取名為 仙境齊緣

仙當然是指著我的工作環境 逸仙國小

齊當然是板主在下我囉

 

看到標題就知道

我將這個部落格定位在

主要是工作中的一些記錄

 

當然人是環境的動物

學校和家庭 是我的主要生活圈

我能寫、能分享的大概也只有這些

 

歡迎您的蒞臨與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