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 多數作家在寫作時

總會預設一個或多個讀者

這樣在寫作時會更有方向感和動力

寫起來不會索然乏味 失去著力點

 

我在寫部落格時也有預設著讀者

這個讀者就是

你偶而會上線來觀看

雖然你不一定會留言

但是你常常來關顧

雖然我常常因為怠惰 沒有留下隻字片語

讓你沒有多停留 看了一下就又走了

但是因為有你的足跡

讓這個園地不會太荒蕪破落

你的熱情 讓人窩心感動

 

記得多年前剛買房子時

長輩說 新居要盡量多請一些人來走動

可以讓房子有更多人氣 會比較有朝氣

我想部落格也是吧

你和其他我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愛惜和關心

所以短短一個半月 就有近千人光臨

遠遠超出我的想像

有時不免會想 你到底是誰

這麼封閉的角落 你怎麼會知道要來這裡逛逛

網路真是神奇的東西

讓世界被連結起來

想起一句詩 :

世間永遠有個值的你愛的人

在某個角落等著你

我就是那個在角落默默被愛

卻不知道世間的那個你會是誰的幸福的人

 

一個園地 其實並不需要有太多讀者光顧

只要有一兩位能感通相應的人

能夠些許的交流與分享

也就很足夠了

你說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