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過往 你說你已經決定遺忘

畢竟 形格式禁 物換星移 時不我予矣

但是 事實上 你越說要遺忘

卻越是不斷地沉浸其中

來來回回 我一直看著你在裡頭擺盪

那條回頭的路 太漫長了

 

即使如此 你願意親口說出「決定遺忘」

那份心意裡的溫度 已經夠我熬過這個寒冬

據說 世間最難對抗的情敵

就是那個已經不存在的人

猶如那世間最遠的距離

就是正在你身邊

你卻完全感受不到他一點心意

 

你們的過去

有著我永遠無法插嘴的歷史記憶

為了她 只要有一絲絲可能

你幾乎隨時可以放下一切

只要有她 你其實看不到我的存在

 

朋友笑我傻

世界何其大 好男人何其多

何必守著一個已經裝滿別人的人呢?

 

他們不會懂

不會懂 一個深情的男子有多迷惑人

即使 他深情的對象是另外一個女子

 

你說 已經三年了

該是放手的時候了

我很開心 卻也明白

離真正放手 可能還有很久很久

甚至 我有心理準備

即使需要用一生的時間 我也願意守候

因為 我並不計較 和她共有一個你

因為 我是那麼癡迷著這個深愛著她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