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延續自己「每日型」網誌的命脈

所以 即使百無聊賴或身心倦怠的時刻

我仍然在這塊畫板上隨意塗鴉 留點兒隻字片語

雖然有些滑稽 卻能安撫我那一無所有的寄託吧

 

只是苦了訪友們 帶著一腔的善意或好奇

卻撲了空 看到杯盤狼藉 一堆殘渣 毫無菜色可言

什麼東西嗎 言不及義 五五六六

哈哈

確實如此啊

 

從一擬定這樣的目標時

我就知道這樣的窘態早晚要發生的

凡人如我 絕對不可能每天寫出一篇像樣的作品來

食五榖雜糧的血肉凡軀 難免要告假的

我的自我設限 只是某種懸樑刺骨

以為可以水滴石穿 以為可以荒漠湧出甘泉

但是終究 只是虛空 只是捕風啊

 

週五夜 本來就容易懈怠

(其實 今天我也忙碌了一整天)

熟悉這個窗台的人 看到這樣的文章

應該也習慣了 或者你還是會嘆息搖頭說 

你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