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知道的人 都不免嘆息

天喪予 斯人而有斯疾矣?

 

好事者 背後碎語臧否

親近者 欲語還休 忐忑慌急

宿怨者 睥睨嗤鼻 等著好戲

芸芸眾 搔首蹙眉 莫名究理

 

山雨欲來 凡夫如何能擋

烏雲蓋天 俗子安能撥得清

高登后位 位極人臣 還有什麼不滿?

皇后的貞潔不容置疑 王妃的尊貴不容玷污

但是她的行徑 已經滿城風雨 路人盡知

太陽小報 繪聲繪影 街談巷議 大鳴大放

她 使皇室受辱 良俗蒙羞

 

她沒有閃躲 也不想爭辯

選擇了直來直往 開大門走大路

千年古剎 關不住一顆年輕熾烈的心

深宮后苑 困不住一朵想飛的靈魂

她穿梭五湖四海 迎戰名門正派

不向人言可畏低頭

不讓世俗規範凌遲

不叫胸腔裡那顆滾燙的心受委屈

她橫眉冷對千夫指 齜牙勇闖萬重關

老娘就是要做自己 道德禮俗滾他媽的去

 

好好當個人人稱羨的嬌柔公主不好嗎

快樂當個母儀天下的尊貴王妃不好嗎

她苦笑著

愛非所愛 活著每一刻都是苦牢

走過煉獄 才知道 沒有愛就是虛度此生

為愛奮戰 才是存在的證據

 

在賓士500時速200的馳騁飛撞中

她在隧道的盡頭 向世界宣告

我來 我見 我夠了

 

富貴於我如浮雲 頭銜虛名都是速燃物

那些對我而言是 多了

 

她會心一笑  不想也不必再要!

 

 

戴安娜  

Diana, Princess of Wales,1961/7/1-1997/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