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雅妮   

 

這世界因為某些不完美 而顯得更完美

 

 

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聽到曾雅妮因為睡過頭

而錯失LPGA的衛冕機會這樣的消息

竟然 忍不住會心一笑

沒有 任何幸災樂禍的負面心態

純然覺得 這樣的妮妮還真是可愛啊

 

在這個激烈競爭的運動世界裡面

想要掙得世界級的地位

那是必須付出多少心血及汗水

犧牲多少的時間和機會

才有可能進入世界排名啊

何況是球后呢!

 

而這樣的人 卻還能夠犯下這麼可愛的錯

---睡過頭

哈哈 這個訊息 似乎讓這個世界更可愛

也更有人性了

 

我們知道 絕大多數的成功者

都是經由非常沒有人性的訓練而來

每天 當別人還在暖暖的被窩裡酣眠

他們就得聞雞起舞 奮戰不懈 不敢有半點而喘息

 

下面這一則連結 正是這樣的代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7MyAqCv46I

 

看看這些人 如此的努力 沒日沒夜

流盡每一滴汗 耗盡全身的精力

還未必能夠沾上世界前一百名呢

 

但是 妮妮是貨真價實的球后

她的付出 遠比影片中所努力的還要多啊

 

這次的新聞標題寫著:

 

睡過頭!曾雅妮意外退賽 無緣衛冕

 

我很不好意思承認,

昨晚我身體不舒服,不小心睡過頭,

錯過今早職業、業餘配對賽開球時間。

我很期待能這周去衛冕起亞高球賽冠軍,並重返球后。

但很不幸我犯了錯,

我要向大會及所有支持我的球迷道歉。

這場賽事是我最喜歡的比賽,有很多美好回憶,

我等不及明年參賽。


妮妮隨也在臉書及推特上,向球迷說明整件事的原由,

----睡過頭,加上我的手機故障,設的鬧鐘時間沒響,

桿弟也無法打電話進來。這讓我對大會及球迷抱歉。

 

我真的沒有一絲諷刺或窮開心的意味

只是心裡覺得暖暖的 好玩

也許 這是妮妮成功的地方

有很多體壇好手 一旦拿了很好的名次之後

壓力總是大到難以承受  整個身心都失調

性格上也變得 傲慢或冷酷

 

但是 曾雅妮似乎還是一樣的鄰家姑娘

會貪吃 會貪睡 會頑皮 很誠懇 不講官話

 

這一次的事件

曾雅妮輕易可以藉口說她身體出了什麼狀況

拉肚子 頭昏 四肢無力等各種理由

不但 不會被某些小心眼的人嘲弄 批評

還可以得到廣大球迷們的關懷

但是 她沒有這麼做

她坦率地承認自己睡過頭了

並且在 臉書上 最後說

我會買新的鬧鐘,確定可以叫我起床。

 

哈哈 這像是 你我印象中

傳統世界級選手說的話嗎

 

正因為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反而讓我們更覺得

妮妮 就像我們身邊一個真真實實的朋友

而不是媒體包裝的軀殼假象

 

這世界因為某些不完美 而顯得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