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2.jpg

值得記住的 終會被記起

不值得留駐的 終會被時間所淘洗

 

2012年 再過三個多小時就過去了

各種平面 網路或電視媒體

早已推出各種年度十大◎◎

您有想過這一年 您的年度十大事件嗎

 

我也用這樣的角度來寫自己2012年的幾件事情

雖然都是相當私人的事件 在別人眼裡微不足道

但是 對版主我而言 卻也是有某種程度的意義

 

依照時間序來寫

1.一月份主動去找我師專時的partner 老友

  在這之前 已經有六七年失聯了

2.三月開始協助女兒推甄 四月知道錄取了四所

   五月確定讀台大動物科技

3.五月確定博士論文的題目 開始奮戰

4.六月初結束了連續三年接送女兒上學的日子

5..六月底領養了小貓哆瑪 八月結紮(現在已經是大肥貓了)

6.七八月維持了兩個月和兒子一起讀書上圖書館的日子

7. 十月中旬 母親摔倒 雖然當晚就出院

   也有兄嫂在家陪伴 但是從那週起

   開始了我每週回彰化的新生活

8.十一月 我開始解除了「每天型網誌」那條繩子

9.十一月初 我開始吃素 (鍋邊素)

10.十二月底 每天聽空英 滿兩年

 

都是一些完全個人而細碎的小事情

不過寫下來 對自己別具意義

因為欠缺完整的記事簿 因此僅憑當下的回憶

有可能某些對我而言 更重要的事卻被遺忘了

 

不知道誰說過類似的話:

凡是會遺忘的都不夠重要

凡是夠重要的將永遠忘不了

 

我雖然不完全同意

但是 此刻卻欣然接受

 

會被記住的 終會被記起

不值得留駐的 終會被時間所淘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