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o Lee  

 

起初 我以為你只是暫時的休息

誰都需要休息的

 

我自己就常常想要休息

但是我是那種一休息 就可能再也站不起來的人

所以 我忍著 努力堅持著  沒敢隨便休息

但是 才華洋溢的你 隨時可以停 隨時可以起

所以偶爾休息休息 也是你的常態

 

因此 我一直不以為意

 

但是 從四月六日 你po了最後一篇文章之後

年輕的你就音訊全無

算一算已經半年了

 

翻查你過去四年來文章的紀錄 

幾乎沒有超過一個月未發文

這次拖了這麼久 不免令人擔心

 

一兩個月 我覺得可以理解

可能出遠門了  也許接了什麼案子需要全力以赴

可能交了女朋友  或許老婆生了孩子  也可能開始寫論文

這些揣測都有可能

不過如果真的有這種情形  通常板主會稍微透露或公告一下

但是你 音訊全無

 

一個馬來西亞記者  在臺灣讀過大學的你

也許並不算太有名氣 但是文章清新有味

總能讓我感受到一股真誠和帥氣

雖是男性 你對女性和弱勢長期的關懷

對兩性平權 人權相關議題 的推動都非常用力

雖然年輕(三十出頭)卻對政治 歷史 人文有很深厚的涵養

總能在你簡單的字裡行間 讀到對社會正義的期待與追尋

有時拍案叫絕 有時默默深受感動

 

什麼原因讓你銷聲匿跡呢

足足有半年 音訊杳然 無影無蹤

怎麼捨得把一個經營了好多年的園地 任由荒蕪

 

你去哪裡了呢

 

我知道數位世界 朝生夕死

有太多太多的網站 每天被製造產生

也有太多太多的網站 瞬間被關閉遺棄遺忘 成為塵土

如果名氣不夠大  (即使名氣夠大 其實也差不多)

很快就被更多更炫爛的事件給掩蓋給遺忘了

誰又能逃過這樣的宿命呢

 

齊思特的窗臺如果有一陣子突然門窗緊閉

會有人好奇或關心 你怎麼了 你去哪裡了嗎?


我想 

只要還有你記得 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