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聯盟  

 

喜歡看電影的人 難免會遇到觀點不同的情形

有人大力推薦某部電影 你看了之後卻覺得普通而已

某些電影 你看了驚為天人 推薦給別人

那人卻勉強的說還不錯 怕傷了你的心

不過我覺得這種情形還蠻正常的 不需要太介意

畢竟每個人是不同的

不同的個性 不同的基礎 不同的需求

當然 口味也就不盡然會相同囉

 

雖然說 人有普遍性 人性有共通點

多數人 都喜歡悅目順耳的美色天籟

很少人 會喜歡髒亂無序鬆垮的陳腔濫調

但是 藝術作品畢竟有太多角度太多形式 無法一概而論

 

最近(7/19)即將上演的一部電影「吸血鬼獵人 林肯

我當然還沒看 但是這部片子的導演 Timur Bekmambetov

曾經導過一部電影 「刺客聯盟

當時的口碑 賣座方面似乎都不算好

幾個熟悉的影評人 對它的評價都不算高

甚至有人大罵是大爛片

但是我卻覺得 拍的相當流暢俐落 很過癮

和我看過的許多特務電影比起來

它的娛樂性算是相當高

 

另外我喜歡的「追殺比爾」也是類似

荒誕怪異不合情理 但是 就是讓人看了很爽

導演昆丁塔倫提諾 透過俐落的手法

讓復仇的意志 展現的如此唯美而堅毅

美不勝收

 

有短評說 重口味的聽覺與視覺,有趣的手法,

題材也很新鮮,整體來講節奏感極好,鬼才之作。

 

原來我是個重口味的人 哈哈 有可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