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他忽然覺得自己正陷入一個

比之前要更迷茫與恐怖的黑暗之中

 

 

事情的變化太快了

剛剛還在歡樂的天堂  一下子就墜入驚恐的黑獄

人生的際遇 還真是變化莫測

他尾隨著莉娜走在黑暗的隧道 內心忐忑不安

眼前這個女子 他只不過和她有過短暫的相處

說不了幾句話 她的背景、過去 完全不了解

只憑她的片面之詞 就跟著她走向不可知的命運

這樣的決定 會不會太魯莽草率了呢

 

但是 當下的狀況 又豈容他遲疑

又讓他有什麼選擇可以挑呢

 

卡洛斯的事情 只有極少數人知道

這女子如果不是真有所本 怎麼會知道這些

更何況她如果真有意要害我

隨便找個人把我給綑了 不就得了

又何必如此大費周章呢

 

他沒有辦法多想 眼前只能選擇相信她

先逃了再說吧

 

一路上跟在她的後面 聞到她傳來淡淡的香氣

看著她纖細的身影 不免想起剛才銷魂的記憶

心情瞬間有些衝撞 他趕緊回過神來

大難當頭 可不能胡思亂想  他告戒自己

 

這個密道通往山的另一端

出了密道應該已經凌晨

他感覺天色似乎已經要漸亮了

天空還有稀疏的星光

 

莉娜悄聲的說 我們要進入另一個密道

那是逃生的唯一機會

還要進入密道?  怎麼會這麼多密道

一路上她告訴他相關的歷史

這個角頭原本是地方上三代相傳的賭場大亨

他們把大批的現金藏在這個秘密基地

又怕被別人發現 所以才闢建了好幾個通道

只有少數人才知道這些密道通往何處 如何走出來

 

他越聽越迷惑 忍不住問她 那妳怎麼會知道呢

一個--(他本來想說妓女)在這裡服務的人員

怎麼可能知道這樣重大的秘密呢

 

莉娜看出他的懷疑 只好坦白的說

我確實不是普通的服務生 我是奉命來調查案情的

 

妳是女警?情報人員?

他詫異的驚叫

 

這個案子我已經調查一陣子了

但是別誤會 我可沒有為了調查案子而輕易出賣身體

我之前是以朋友的身份來參觀這裡的設施

 

朋友?  妳是角頭的朋友?

 

不是 我是珍妮的朋友(角頭的女兒)

我和她已經認識兩年了

透過她的關係 我才有機會進來一窺究竟

 

那妳怎麼和我----?

 

我是卡洛斯送妳的禮物啊?

 

是喔  那---卡洛斯 是你的?

 

卡洛斯是我哥哥

 

是喔 ---- 不對啊

這麼說來 卡洛斯早就知道他會有危險啊

 

他知道 沒有錯  但是他仍然不得不來

 

為什麼呢 這不是自投羅網嗎

 

他們在一棵巨樹旁的大石頭旁的草叢中找到了入口

合力掀開了偽裝門 順著階梯往下走

蓋上偽裝門後 整個密道完全漆黑

 

黑暗的恐懼 讓他暫時忘了剛才的對話和疑問

但是她顯得很沉著 拉著他靠著牆壁 一步一步往下走

她的手很柔軟 淡淡的香氣 讓他覺得心情愉快不少

雖然是完全黑暗的空間

但是他彷彿還是隱約可以看到些許的輪廓

 

終於 走到了一處地點 停下來

似乎是一張床 她輕聲的說

我們先在這裡休息片刻

必須要等一段時間才能找到機會逃出

 

他感覺到她躺下來

他也跟著放鬆身子躺下來

經過了這麼一大段路程的折騰 他其實也累了

 

她說  卡洛斯雖然知道情況危急

但是為了避免打草驚蛇 為了能夠把我救出來

所以還是決定走這一趟路

 

他和卡洛斯是生死至交

卡洛斯的事情就是自己的事

何況他還把這麼漂亮的妹妹送給他

所以他並沒有任何抱怨 卡洛斯把自己捲入這個漩渦裡

 

突然他感覺到她的手伸過來撫觸他的手

他也溫柔的回應

然後他們擁抱在一起

靜靜地 感受著彼此的體溫 聽著呼吸

然後 就漸漸地沉睡

 

不知道這次的沉睡經過了多久

當他醒來時 竟然發現身邊空無一人

仍然是在黑暗的密室裡

起先 他低聲的輕喚  沒有任何回應

後來 他逐漸提高音量 仍然沒有改變

 

這下 他不知所措了

他忽然覺得自己正陷入一個

比之前要更迷茫與恐怖的黑暗之中-----

 

 

 ~待續~ 期待精采大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