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jpg  


那通電話來的很不是時候

 

很少發脾氣的他 那時正為了升等的不合理結果生了悶氣

電話鈴響

他一點兒都不想接

應該說他很想接 胸口正好有一團火

想要不分青紅皂白地找個人痛罵一頓

 

但是理智告訴他  控制一下 別亂來  忍一忍 忍一忍

暫時不要去接電話

 

然而電話卻一直的響著

 

他已經很忍耐了 自忖著

我不去接 是不想讓你難堪 你如果識相的話 就趕快閉嘴吧


但是 電話沒有停

 

就在他接起來的瞬間

傳來「 嘟!嘟!嘟!---」的掛斷聲

他鬆了一口氣

 

但是 不到一分鐘 電話又響了

好吧 真是有耐心的傢伙 

你最好有要緊的事 否則就別怪我嘴巴吃炸藥

 

「偎!」(平常他會說 「你好 」但是今天他只是低沈的偎了一聲)

「請問林先生在嗎」

「這裡好幾個林先生 你是要找哪一位」

「對不起 我們這裡是理晴事務所 您是林育信先生嗎」

「我是 你是說你是什麼事務所」

「我們是理晴法律事務所,

   您的夫人最近來找我們談有關處理離婚的事務,

   她希望我們能夠和您談談有關贍養費的問題」

「你說什麼?」

「我知道您對這個問題有意見,所以想要和您約個時間當面談一談」

「先生—你搞錯了,我哪來的夫人啊,我還沒結婚呢!」

「您不是林育信先生嗎?」

「我是啊,但是你們在搞什麼鬼,誰是我太太啊」

「陳伊林小姐啊,這是怎麼回事」

「你他媽的問我我問誰啊,莫名其妙」


他狠狠地把電話掛斷

一股怒火燒的更火


突然電話又響了

他拿起電話 聽出又是剛才事務所的傻蛋 他火冒三丈

「你是神經病喔 幹什麼啊你啊」

「林先生 我知道你不願意談 但是我還是要提醒你---」

「談你的頭啦 你是聽不懂喔  我沒有老婆啦」

「陳小姐已經告訴我們了 您很難處理 但是我們職責所在---」

他漲紅著臉 大聲說了一句「放屁!」就把電話給掛了

 

然而 電話又響了

這下 他氣的拿起電話往地上砸下去

整個電話機碎片 四處紛飛

 

事後 沒有一個同事敢承認  

這一切只是一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