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2.jpg    

 

昨晚您來電關心近況

您客氣的問 會不會打擾到你 感覺上你很忙---

 

哪兒話? 我說  每天都閒著發悶呢! 電話筒從來不響啊!

(若響也不會是找我的)

 

平常深居簡出 單調枯燥過日子

沒什麼人際互動的我 竟然被 誤以為很忙

 

既然沒有聯絡  如何感覺呢

可能因為我很少出現在該出現的場合吧

 

您調侃我開車往返南北 竟然還能跑五千公尺

哈哈 您不提我頭昏迷路  反而來激勵我 真是貼心

您向來善良  懂得鼓舞人心

 

我慚愧地提到「一起去爬百岳」只剩下幻覺

連招牌都掉下來了

您說您可沒有放棄 零零星星一直持續不輟

 

您向來多才多藝 除了登山有專業的了解

也是泳度日月潭的好手  更是旅遊、美食 飲品專家

在繁忙的行政工作中還能隨時閱讀「Time」原文書

更能流利地歡唱各種日本歌

 

當初您一來 短短時間

攫獲全校親師生的注目 也輕易地融入行政團隊

您的才華與溫厚的內涵 一直令人讚佩折服

 

人生路上我們曾經一起轉彎

無論如何 意義非凡

等我開始每天跑一萬公尺時

或許就會去找您爬百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