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jpg  

 

事情常常與願相違


我知道 他不是故意的

以我們兩人的交情  我不會不了解他的個性

他的粗魯 那當下 讓我不舒服

但是一轉念  我就釋懷了

我也看出 他哀怨的眼神對我說了「對不起啦!

本來 我立刻想要給他一個聳肩和無所謂的眼神

畢竟是很小的事啦 


但是我沒有 

我選擇了 冷漠地往前走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做

也許心裡期待著 他能進一步做點什麼吧

如果他跑過來 多說一兩句什麼

我就會糗他一下「好了啦  我有這麼小心眼嗎

然後我們就會笑成一團 什麼事都煙消雲散了

 

但是 他沒有  

什麼也沒有多說 什麼事也沒做

就這樣讓我孤單的離開

 

一邊走著 我有點兒後悔 也有點兒生氣

更有點兒茫然

我怎麼了  他怎麼了

 

後來 我有點兒賭氣地 故意躲他

反正我搞不定自己心裡複雜的情緒

暫時迴避一下 也許是個合理的調適

 

沒想到 這麼一躲

竟然使我們之間

原本非常輕鬆自在的氛圍起了重大變化

一種奇怪的情愫在我們之間築起了巨大的鴻溝

使我看不到對方 也看不到自己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他 面對這份友誼

我感到慚愧和悔恨  但是我沒辦法去調整自己

 

於是我選擇遠離

也許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那麼深厚的友誼 竟然會為了一件雞毛蒜皮而粉碎

這是何等的荒謬與可惡

 

我承認 我有錯 雖然先是他起的頭

但是我實在不應該計較 畢竟他已經道了歉

我有計較嗎  我覺得我沒有

但是 選擇離開的人是我

 

這小小的任性 卻讓原本平靜安穩的基石腐蝕

不知道該如何轉寰和找回最初

如今 只能任由時間流逝

妄想著命運之神會突然插手 來幫忙解決問題

 

為什麼會這樣呢

所謂深厚的友誼 是這麼不堪一擊嗎

還是 我真的做過了火

 

我還能遇到他嗎

我真的想遇見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