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jpg  


唐三藏所要取的經 本來就不是那紙上的文字

而是迢迢遠路中 各種的磨難與考驗中的領悟與信念

 

這兩天也許是因為感冒病毒的侵擾

竟然屢屢浮起「幹嘛要每天寫網誌」

這種動搖國本的念頭


我的疑問很簡單 每天寫實在很沒人性

有時候 精神抖擻 文思泉湧 寫篇文章 當然是小事一樁

但是 當身心陷入低潮時 連說話的動力都沒有

卻還得要在這裡強顏歡笑 那豈不是自作孽嗎


這樣的想法 曾經在我的網誌中被討論過多次

每每都被我的頑強理智給擊潰震聶

但是卻從來沒有真正的徹底除根

所以春風吹又生 而且每次來的強度往往越來越強

 

聽過一句話 真正的愛 常常是在傷心欲絕時才被啟動

意思是說 當你已經對一個人非常絕望時

卻發現你其實還是深愛他時 

這時的愛就超過了你原本所預期的

更深更強的愛 才在此時被啟動

 

寫網誌也是如此  當我覺得意興闌珊 了無動力時

竟然還不願意放棄放下時

或許 才真正考驗到我的信念和決心

當我發現我竟然還是堅定的 執著的

那時 有一股沉穩深厚的能量 在我體內流動

 

偶爾總是會有迷惑、困惑、誘惑、蠱惑

這些都是通往尋找聖杯之路的必要挑戰

 

唐三藏所要取的經 本來就不是那紙上的文字

而是迢迢遠路中 各種的磨難與考驗中的領悟與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