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jpg  

 

    因為相信 我們得以安心

 

這個世界 如果有哪些詞 應該被特別關注的

我相信「相信」一定是排在前面的

甚至 我覺得人來這個世界上 生存 打滾

重要的目的之一 就是學習相信

相信這個世界的許多人事物之間

存在著某些值的相信的事

 

相信是個很美的詞 它讓世界產生了連結

因為相信 所以讓我們找到了安心

 

每天 我們出發到一個固定的地方工作或就學

因為我們相信那個地方 提供了可以放心的條件

每天 我們回到相同的居所

因為我們相信這裡有一股讓人安心的氛圍

讓我們可以放鬆和休眠

 

我們願意對某些人說某些話 做某些事

是因為 我們相信彼此之間是存在著某種關係的

那樣的關係 讓我們放心的對他進行某些溝通

 

我們願意寫信 打電話 或期待某些事情

是因為我們相信了某些情誼是真實的

 

每天 我之所以可以來這個網誌上寫作

是因為我相信 我可以寫出我想要寫的感覺來

是因為我相信 我的感覺是值的被閱讀與理解

 

有一天 如果這份相信褪色了 斷裂了

那麼 我們將發現 自己突然變成了孤島

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戰 為何而存活

 

誰理你啊?  你得了吧!閃遠點兒去!

 

對一份關係 最大的傷害是懷疑

對一份感情 最大的懲罰是懷疑

因為 相信是甜是連結 懷疑是苦是斷裂

 

相信的價值在於 即使沒有充分的證據和事實為基礎

仍然可以信 仍然願意相信

懷疑之可怕在於 即使有相當的證據和事實為佐證

仍然懷疑 仍然不願意相信

 

聖經說 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 未見之事的確據

 

能信的人 有福了!

 

您去看看大聯盟的紀錄

那些全壘打王 常常被三振

也可以換句話說  

雖然常常被三振

但是他卻成為全壘打王

 

感謝有您 讓我更容易享受到相信的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