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jpg  

網路世界雖然十分坎坷不定  時而斷訊  時而跳針

但是 人與人之間的真誠交流 卻可以跨越障礙

 

南瑪都颱風讓學生們暑假多放了一天

但是老師們則依然到校準備著迎接新學期

忙碌了一整天  因為新遷教室 電腦網路還沒修復

不能上網  很多相關事宜也無法處理

 

還好前不久買了愛瘋4 勉強可以上網 收發信件

收到了以前的夥伴  一大早 上班前來信說:


在這裡要跟您抱怨一件事   就是呀 

您的部落格裡我的留言一直無法停留

也就是留完言確定迴響成功

可是下一次再進去的時候   又不見囉---

 

下午 又看到一些朋友 談到無法在網誌上留言的問題

連續兩天之內 竟然有這麼多類似狀況發生

真是苦了好朋友們  感謝您們的一片心意喔

 

難怪我們之前的資訊組長 還有現在的資訊組長都同樣強調

不要再用ie (就是我們過去習慣用的explore 瀏覽器)

改用谷歌Chrom  Safari  Firefox 都好

 

正被這些網路問題困擾著的我

沒想到 回到家 發現家裡的網路竟然也不通

弄了半天 毫無起色 只好打電話到寬頻公司

測試的結果 必須派遣工程師來修復

問題是 今晚不能上網 就無法寫網誌 這下怎麼辦

難道要為了寫網誌跑到網咖去嗎

 

還好 我想起以前資訊組長好朋友的提醒

可以透過愛瘋來充當無線基地

只是要如何做呢  我是完全無知

在天助自助下 我竟然成功的讓網路活起來

真是感謝朋友的幫忙

 

朋友來信 鼓勵我說:


很喜歡您參加研習後的這些分享   很精采

尤其認識自己和人際互動這個部份

一直是我很喜歡、很好奇的

要繼續寫喔   寫這些我看的懂得喔!

 

雖然只是寥寥幾語 卻也頗為窩心

網路世界雖然十分坎坷不定 有時斷訊 有時跳針

但是 人與人之間的真誠交流 卻可以跨越障礙

讓我們感受到溫暖和支持

 

感謝朋友們的回饋和打氣

 

 

(照片引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