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jpg  

讓時光和記憶摻雜一起 發酵和沈澱

留待他日 久別重逢 一起話當年

 

 

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您長期的支持與鼓勵

齊思特從去年九月二日開張到今天為止

共307天 沒有中斷的記錄

即將在明天被打破  而且是一連五天

 

版主我並沒有出國 也不是鬧脾氣

只是參加一個禪修方面的研習在高雄

想說 既然去禪修了 就學習好好放空吧

網誌的堅持 我已經累積了相當的自信

這樣的中斷 不會讓我一蹶不振

所以就欣然決定這樣的嘗試

 

先要對長期關心的朋友們致歉

突然的中斷 可能讓您有些不習慣

(若此 不妨讀讀我的舊作 溫故知新 不亦悅乎!)

希望五天後 您還是能夠如常的來關心 灌溉這個園地

您的到訪 將使這裡更添加了豐富的生機和人情味

 

那天遇到一個樟樹林的朋友對我說

他常常(也許是說天天)都有來逛這個小店

我聽了當下 有點兒受寵若驚

原來隱伏在各個角落都有我的支持者(自我陶醉一下)

他在我心目中是非常優質的男士

七年前 我剛從S校來  突然有個驚訝的發現

 哇!這裡的男老師怎麼都這麼優質喔

年紀輕輕 能演能說 能主持能規劃 允文允武 創意無限

真是讓人驚嘆 傻眼

 

我不好意思的說 每天寫 所以很淺 很自戀

他說 他喜歡看不同的人不同的觀點

 

經營這間小店的初衷之一

其實也是希望能夠統整一下自己的觀點

希望透過書寫 讓自己更能接近自己

 

我和他分享 如果不是某種推促的力量

我想 我不會寫下這麼多的文字

所以在質量的權衡上 我選擇了量

透過「每天寫」這個機制 我深掘自己的潛在能量

努力開發出更多的可能與夢想

 

樟樹林有許多的朋友

昨天寫完之一 之後

接下來就面臨了「族繁不及備載」的困擾

有很多 我把他們當成推心置腹

但是 人家也許不見得這麼想

有些 我覺得禮尚往來 也許人家覺得我太冷淡了

 

在行政團隊六年 其實有許多深具革命情感的夥伴

大家一起流血流汗流淚 不知道共同跨越了多少的活動方案

攜手合作迎戰了多少的計畫 訪視與評鑑

一起開過多少次的會議 一起面臨過多少的緊張和壓力

縱有千種風情 更與誰人說呢?

 

歡送會時 同梯的在節目最後一邊吹著薩克斯風

一邊播放著他熬夜製作的影片 那氛圍讓人感動

他說其實起先只是專為這個同梯人而做

後來就把其他要離開的人一起放進來

多了他的這份心 整個歡送會的質感達到最高點

 

領頭羊是個可以衝突 又可以全力相挺的朋友

有他在的地方就不會冷場

有他在 我們的光芒也不免黯淡失色

強悍自信 永遠用不完的能量

當初要離開行政工作時

他卻是第一個掉眼淚挽留的人

(也是唯一一個啦)

 

一起下行政的兄弟 隨時互相打氣

雖然偶爾一起發發牢騷

更多時候是真心的互相鼓勵期許

相約要一起做的事 還等著我們去實踐呢

 

樟樹下有許多並肩作戰的夥伴

這些年來走過的路  不曾忘記那總是帶來花香

讓處室更加芬芳 多採  輕盈

總是耐心 慢條斯理 對學生永不放棄的真情

總是慧黠 聰穎 宜室宜家

總是金玉兩全 日立昇暘 憑添豐富的興華

朝夕相處的夥伴們

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行政歷程 多了色彩與質感

 

樟樹林 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們 你們常駐我心頭

有些話 且先讓我釀在心坎深處

讓時光和記憶摻雜一起 發酵和沈澱

留待他日 久別重逢 一起話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