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吉魯克.jpg  

 

[臺北訊] 齊思特人氣破億 日流量超過二十萬

訪客太多 常造成痞客幫網路當機----

 

看到小店賀客盈門 絡繹不絕

想到那份真摯盛情 不免讓我老淚縱橫

這種溫暖幸福的感覺 像在吃嗎啡---

 

想當年仙境齊緣草創之時

翻山越嶺 跋山涉水 蓽路藍縷 

一草一木 一鑿一鋤 搏命演出

心承天命 文啟後世 何其高風亮節

奈何 世路崎嶇 命運乖舛

終於受不了 寒風酷暑的無情打擊

中道崩殂 巨星隕歿

誠無可奈何矣

 

世局陷入長期的冰河黑暗期

邪惡橫行  正義蒙羞

烏煙瘴氣  小丑跳樑

看不到陽光 等不到希望

社會正欠缺正義之言 王者之聲

 

方其時

齊思特在千呼萬喚中 挺身而出

誠危急存亡之秋 扛起重擔

斬妖除魔 撥亂反正

發人所未發 為人所不敢為

彷彿天降甘霖 王者再臨

 

因能上察天意 下體民情

溫和中有剛毅 寬厚中有犀利

析論平凡中之不平凡

彰顯簡單中之不簡單

道出平民百姓之求生無門

直指貪官污吏之貪得無厭

縱橫世局 臧否權勢

有為有守 不卑不亢

驚天地 泣鬼神

 

天道酬勤 德不孤必有鄰

人氣從每天寥寥無幾 竄升日流量數萬

總人氣快速破億 後勁十足

成為最有影響力的華文網誌 指日可待

各大入口網站主動聯結 以提高被使用率

許多媒體或作家 熱愛引用齊思特觀點

齊思特 漸漸成為華人思潮 一股不可忽視的主流

許多文章不斷被中大學教科書採用

部分內容也被改編成電影 舞台劇 歌劇和電視影集

 

回想一路走來

如果不是有著一群死忠的好友們

每天供養我鴉片 讓我即使

精疲力盡 昏昏欲睡 腸枯思竭 愁眉不展

仍然打起精神 不屈不橈 勇往直前

人家在休閒看報看電視

我則振筆疾書 不辭辛勞

人家在被窩暖呼呼 在吃香喝辣 大塊朵頤時

我則隱姓埋名 臥薪嚐膽 

 

如果沒有這群朋友 我豈有今日的風光

受到千萬粉絲的呼嘯擁戴

 

感謝有您們

即使有一天我被提名諾貝爾時

還是不會忘記您們的好

 

最後要感謝我的親密的家人(尤其vita)

沒有你們的包容與支持

我不會有今天的成就

 

也要感謝樓下的養狗人家

自從您們的狗不再隨處便溺

我每天都有好心情 靈感也特別豐沛

 

也要感謝附近所有的住戶

你們總是很精準地把車位佔穩

不管是用機車 腳踏車 用鐵筒 用掃把 

總能讓我死心蹋地去停車場停車

不會浪費時間來找車位 弄的心情不好

感謝您們

 

還要感謝-----

 

要感謝的實在太多 族繁不及備載

學學偉大的人物所說的

那 就謝天吧

 

( 有人辦理生前告別式

    我也研擬 人氣破表誌謝辭

    以免屆時太過倉促 有所遺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