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6.jpg   

 

     華燈初上  群鷹亂飛

 

「每天寫的網誌」 好像情緒溫度計

每天寫在臉上  不必多說 大家就知道

版主阿大  今天是不是又在鬧憋扭了

年紀一大把了 想想還真不害臊!

 

也許是因為連續好幾天的脫序

( 先是貼歌 後是轉貼別人文章

   然後連自己已經貼過的也出場了)

某種氛圍 很像去年暑假 仙境齊緣快關門前的光景

所以有朋友趕快寫信來打氣

可別又想不開(感動 拭淚!)

 

今天還收到朋友寄來親手用毛筆寫的春聯

祝齊思特書坊

   鴻兔大展 人氣旺

   幸福一百 好運來

看的我心花怒放 重燃鬥志

 

張清芳有一首歌

我還年輕 心情還不定

想到自己 不免苦笑

我雖不年輕 但是心情也還不定

那黑暗中閃動的星光 像窺探的眼睛

看見我 沈睡中驚醒的夢

 

有個網誌 其實也很不錯

在這裡 每天宣告著

我雖然心情還不定 但是還有掙扎的勇氣

像某個朋友所說的

他很想看看一個四十幾歲的人了

還能奮戰到什麼時候

 

 

當每天華燈初上  星月高掛

齊思特又如常地開張時

就再次宣告 我還活著

雖然有時不免 顛三倒四 七葷八素

但是 只要有您持續的關懷與鼓勵

齊思特的故事就會努力繼續敘說下去

 

每天都有人在上山 有人在下海

每天也不知道有多少新的網誌在開張

又有多少舊的網誌關閉 或即將關閉

我和這些人是一樣的 面臨著各種挑戰與困逆

唯一不同的是 我有您的支持

使我多了一份願意

願意 開心地繼續走下去

 

感謝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