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3.jpg 

 

感謝各路好友 這兩日的光臨

讓我的小店頓時人氣興旺 薄海歡騰

記得 九月份重新拉起鐵門營業時

曾有個小小的自我勉勵

就是自期 不要受到外界影響

做我想做的就好了

不過 這樣的想法畢竟是天真

因為 既然開店營業 就不可能自外於人

每天還是受到各界的薰陶與牽引著

藉由這個園地 交織了一些線條與色彩

或許這也是經營部落格的必經之路吧

 

多數是好友們的足跡與勉勵

有時雖然感動於心 卻也未有一一道謝

(  免得通篇都是我的謝辭 )

總希望這個園地 能成為好友們自在的憩所

隨意來去 想說什麼就說 不必拘泥 更不用客套

這樣不是快意自在多了嗎

 

理想和現實 常常有很大的距離

就像每個人的性格有著相當的差異

每個網誌也是如此

誰不想要 端莊嫻淑 又妖冶美艷

誰不想要 豪氣干雲 又儒雅碩彥

誰不想要 幽默逗趣 又言之有物

誰不想要 花團錦簇 又簡樸脫俗

但是往往事與願違 畫虎不成反類犬

那樣的網誌反而像個大雜燴

什麼都有 就是少了那個味兒

 

有人喜歡我寫「返鄉遇到初戀情人

有人關心我「轉彎是為了大步向前」

有人認為「關於愛」寫的有矛盾

有人覺得「雜念」看完了還是剪不斷

 

符號學大師 羅蘭巴特說

「 文本誕生 作者已死 」

網誌開放 其實已非版主 所能完全操控

在系統理論裡 所有的人都是系統的一份子

每個人相互牽引 彼此關聯

您的隻字片語 不只影響了版主 也影響了訪友

進而牽動了其他間接的人

 

有許多想要回覆的話

只能做這樣的註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