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請假回家
家裡有兩支電話 差不多一個多月前
有一支突然就莫名其妙的壞了
中華電信的技術人員判定是室內的線路有問題
可是我們卻一直沒有找時間請假回家處理
今天下午終於約定了時間
我兩點鐘回家 等著工人來修理時
就和vita提到 中午有個小朋友跌倒受傷的事
她聽了就回饋我一件事 結果我們兩人都笑彎了腰
事情是這樣
她班上有個小朋友 平常有點兒愛玩
有一次在寫造句時 學會了一個新詞句 心知肚明
就常常亂用成語
這次老師受傷了 他寫了一張卡片
前面寫了很多關心和祝福的話
看起來還蠻讓人窩心的
沒想到後面竟然突然冒了一句
老師不知道您有沒有違反交通規則
相信您自己心知肚明
 
老天啊  這未免也太毒了吧
vita拿了卡片給我看 我看了差點兒爆笑
這種孩子多幾個 恐怕壽命可以延長好幾年
 
我想到以前也讀到不少類似的故事
下面就節錄幾則以前看到的學生造句
可能您早就看過了 反正再來放輕鬆一下嘛
 
1. 沒有...沒有...更沒有...
學校裡沒有流浪貓...沒有流浪狗..更沒有流浪的人...
(你老師我正是流浪教師啊...改到時有點偷偷笑了一下.........)
2. .......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學生在教室上社會課我在後面笑到不行..一整個orz)
3. 你看
一年級小朋友造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4. 照樣造句
例題(唱歌) (跳舞)
學生(好嗎) (很好)
(OS: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5. 一時
爸爸半夜一時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
(:不錯 還會畫句點)
 
其他如下:
1我家境小開應該是小康吧?


2爸媽很辛苦我要照顧他們的「下半身」無言

3最辛苦的人是藝工媽媽那個學校有表演團體?)

4現在的小孩已經不再是小孩那是什麼呢?)

5 媽媽很辛苦生我時爸爸過世所以媽媽獨力扶養我跟「弟弟」家庭秘密?)


6我要用盡心機報答爸媽用花言巧語報答爸媽


7 每次媽媽做這些事雖然很辛苦但是媽媽一點悔意也沒有。是無怨無悔吧?)

8清道夫不求回抱的行為令人拍手叫我無言


9親長做錯事情我會用慈悲心糾正他好慈悲啊


10人生這條路我走過幾十年的風花雪月 這個孩子人生好不同!)


11 
 喜怒「衰」樂「粉粉」湧上心頭錯別字太嚴重了吧?

12 在我的映象裡你是電視機嗎?)
 13客人將孩子留給我「保管」幾歲小孩能堪如此重任?


14人都需要彼此相互照映你是電燈泡嗎?)
15 謝謝你們不然我也不會有成功的一天你已經成功了嗎?)
 16 為了不讓父母傷心所以我在母親節買了蛋糕(?!父母也會哭鬧嗎
 17當爸媽把我生下來那一刻我感到非常高興這麼早就有知覺?)


18每一個人都是媽媽所生下的不然勒?)


19 

 父母的心我們要寬容啊是體諒吧?)
20 

 我要把飯菜食乾淨狗或豬的進食模式
 
其他像是 我國實行一天一妻制、為了達到目的 小明不折手斷
只要肯努力 每個人都是前途無亮
 
 是不是有點兒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