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齊緣 到今天為止  連續三個月沒有一天間斷

每天在這個園地抒發所見所思所感

有時 自己文思泉湧 洋洋灑灑 欲罷不能

有時卻頓時陷入迷霧 若有所思 卻不得其門而入

不過正如昨晚留言的好朋友所說

部落格是自由自在的園地

若有好的心情或心血來潮

就在這裡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

不該有任何壓力或責任 非要每天寫一篇

這是理所當然 不言可喻的事 

問題在於  人是情感的動物

情緒有高有低  高的時候可能想寫 也可能不想寫

低的時候也是如此

當心情很hight又想寫的時候 容易得意忘形

當心情太sad 卻又想寫時 就不免烏煙瘴氣

 

我昨天文中所提的空洞和乏味 並不是說我的文章

而是指我的心情

透過文字語言來掩飾自己

書寫 乃是一種釋放和洗滌

正因為內心的空洞和乏味 希望藉著書寫

找回內心深處那份細膩與溫柔

 

朋友來訪 願意在這裡駐足流

我總是很歡迎 也很感謝

因為有您們的光臨 使得這兒顯得更有熱度

部分的朋友 也在這兒留錄了一些觀點、想法和心情

更讓仙境齊緣充滿了知性、感性與質地

我總是用 很歡喜與感恩的心情來看待

 

因為我們都只是凡人 食五穀雜糧的血肉之軀

難免有起伏與軟弱

在不清朗與穩定的情況下

有時也有書寫的衝動和需要

這時所寫成的作品 往往就會佈滿了稜角或錯謬

朋友們讀了 可能會搖頭說 這個人又在鬧脾氣了

也可能會皺眉說 也太任性了吧

當然也可以 聳聳肩 一笑置之

不論哪一種 都要謝謝您的厚愛

 

如果有一天 仙境齊緣 突然人煙稀少 乏人問津時

或許我 就會漸漸失去動力 讓這個園地

從此失去 那份曾經不斷滋潤我的能量

我這麼說 是想要表達 我對於所有來訪朋友的看重

不管留言與否

您的到訪 都是對這個園地的關懷與灌溉

仙境齊緣何德何能 可以讓您曾經駐足與停留

對我而言 真是感動與溫暖的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