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和網路 帶給人們的影響真是很大

一個人在電腦前 可以聽音樂 欣賞影片

寫作業 趕報告 收發信件 瀏覽文章 遊戲 人際

幾乎包辦了我們生活中一大半的各項生活所需

我覺得一台電腦不要說現在便宜到只要一兩萬塊就能買到

就算是一台十幾二十萬 我都覺得並不貴

因為我們生活中對它的倚賴真的是太多了

 

自從一年多前買了蘋果電腦

開始享受到更好的影音效果

人在電腦前 好像擁有著更好的人生品味

自從自己開啟了部落格之後

也習慣去看看別人的園地

有些名氣很大 我卻不太能融入

譬如彎彎

可能是我太 LKK吧 不太習慣它的漫畫風格

我倒是還蠻喜歡酪梨壽司

相較於那些上億人氣的部落客

這位年輕的作家 展現了優雅的閱讀品味

和真誠的帥氣

前天她在園地裡談論有關

先生兩年內第四次提出離婚的事

標題為:禮物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一個心疼另一半凍瘡宿疾發作特地跑遍東京找室內保暖毛靴的人如何能在同一天內也送上一張區役所網站下載列印請容我詛咒這項便民服務、簽完名蓋好章的離婚證書。

兩年半來的第四張會如你所言是最後一張嗎

要簽字嗎要裝死嗎要訂機票包袱款款回娘家嗎集滿五張可以換郭富城簽名照嗎

星期一清晨穿著新買的毛靴上網回台機票腳好暖心好冷

 

是不是寫的很有味道呢

這樣的事 要用什麼樣的心情與人分享呢

不管是韓寒 彎彎 酪梨壽司

他們每天都有超過10萬人上去瀏覽

這樣的世界 是沒有電腦的時代所無法想像的

這個世界因為一條網路線 把大家串連起來了

我們可以很孤獨的坐在電腦前

卻又如此豐富而喧鬧的和那麼多人進行著

比面對面更深入的交流和理解

這是多麼了不起科技發展

令人敬畏而感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